鹿野鄉 嘟嘟好民宿

Category
TWD2,000

民宿預訂專線:089-550952 | 0933-371068 黃小姐
Line ID:13925339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鹿寮路82巷22號

嘟嘟好民宿位於花東縱谷-永安村,東抱美人山(都蘭山)西望中央山脈,環滁皆山天然景色,林園田野是我們獨樹一幟的美景,雉雞振翅、青蛙呱呱、群鳥啾啾、禪聲唧唧,大自然的交響曲隨時隨地在這裡演奏著;自種的蔬果、自養的雞鴨鵝火雞及各種淡水魚,都是桌上的佳餚,傍晚時都能看見熱氣球自由飛及飛行傘翱翔天際;夜晚有滿片星空和流星在這裡無光害壯觀的閃耀著,還有很多很多驚喜等著大家一起來發現,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。

前院有草皮可和寵物玩(邊界牧羊犬/麝香豬),也可以讓小孩在我們專門準備的沙坑裡玩,旁邊有棵巨大櫸木和石桌可泡茶聊天享受徐徐涼風,在後院你能看見菜園/雞鴨鵝及上百種的果樹,讓你親手體驗採集水果、蔬菜的樂趣!體驗百分之百的鄉村生活!能在鄉下最歡迎的就是烤肉及『桶子雞』! 如果有興趣的話,我們家還有魚池,可以享受垂釣之樂,不過我家的大魚可是很聰明的,所以要釣到的就要有點耐心喔!

房內設施:
分離式冷氣、液晶電視、獨立筒床墊、盥洗用品、吹風機、礦泉水。

** 為響應環保,我們只提供牙刷膏組,毛巾,浴巾。其他屬於個人專屬(浴帽,刮鬍刀,梳子)盥洗用品請大家記得攜帶哦!

貼心服務:

  1. 提供早餐供應時間為07:30~09:00(如需提前用餐可事前商議)。
  2. 提供Wi-Fi
  3. 公共設施︰冰箱、飲水機

住房須知和叮嚀:

  1. 為維護住宿品質,本民宿室內全面禁止吸煙。
  2. 住宿進房時間:下午 3 : 00 後,退房時間:中午 11 : 00 前。
  3. 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入住,本民宿有權謝絕探訪或臨時增加之額外人數,敬請見諒。
  4. 基於維護環境寧靜、清潔之品質要求,不對外開放參觀也謝絕攜寵物投宿。
  5. 每日早餐供應時間為07:30~09:00(如需提前用餐可事前商議)。
  6. 房間為插卡式供電(電熱器),進房插卡10~15分鐘後才有熱水使用。
  7. 客廳內廚房.冰箱等設施請愛惜使用。
  8. 房間、客廳等室內空間請勿抽菸。
  9. 水、電、床組等設備如有異常或增加,請通知處理0933371068玉如。
  10. 響應環保概念~珍惜資源落實簡能低碳生活~。就寢前幫忙關燈、熄火。

民宿編號:
NO.1124

Features

Contact Info

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鹿寮路82巷22號
FB留言

主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