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台東半日遊】永康部落的獵人餐桌

NT$1,950

可先報名~我們協助湊人,單團最多可容納30人。未達15人則取消且全額退費

Clear

Clear dates

上午9:30於烏尼曩文化工作坊集合(報名成功會再發送行前通知)

縱橫山林的布農獵人,對自然天地有最真摯的情感,登上永陵山,眺望花東縱谷美景,把滿滿的布農視界,收攏在此;圍著火跟布農獵人一樣烤豬肉,吃著布農傳統食材所烹煮的料理,每道菜,都盛滿對天地自然的感謝。

前菜: 秘境餐前的洗禮

搭接駁車前往約 900 海拔 永陵山祭祀場

祭祀前記得帶著 誠心及尊重 再由部落族人帶領以清水 玉米 誠心的與在地祖先祖靈溝通 尊重當地族群文化的方式進行祭祀 而後入山行走獸徑廊道體驗獵人山林文化及射箭擲矛競賽 沿途中享受著芬多精無形的沐浴淨化身心 出山前的吶喊告知 洗禮完成 秘境就在眼前了!

 

主食: 獵人餐桌(秘境上的辛福之餐)

特以命名為懷念父親的八部合音餐

靠著兒時對父親及族人們生活方式 日常所吃食物大約分類為八大主要食材 特以命名為懷念父親的八部合音餐 此八部合音餐也曾榮獲台東慢食第三屆冠軍 之後在經阿美廚神陳耀忠先生指導 再與我們工作坊主廚王美華 共同創造出新的呈現方式 吃餐過程中 導入菜色故事 並搭配著廣闊的大地視界 讓人有種身心靈都放鬆的開懷感 故而從新命名為辛福之餐 希望來此吃過的朋友們在未來都能有著滿滿的辛福唷~~~

副菜: 神木與眷顧

集合勇士們合唱祈福之音

下山至永康部落護村神木 在神木眷顧下 讓與會朋友們了解 布農族如何感恩 動物的犧牲及奉獻 認識布農族特有報戰功及意含 而後集合勇士們合唱祈福之音 祈福在場所有人員 都能順心 快樂 身體健康!

甜點: 甜蜜的離別

依依不捨 離別裡的甜滋味~~~

 

步行至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 自由穿搭屬於自己的原民風 不分族群 圍圈唱跳我們都是一家人 讓彼此今後都能不忘心裡最重要的朋友與家人 最後大家輪流搗著 工作坊特製黑糖薑黃麻糬 做為依依不捨 離別裡的甜滋味~~~

活動流程

獵人餐桌流程說明

退訂政策

    • 因個人因素需取消體驗,三日內一律不接受退訂與退款。其他詳細退款如下:
    • 體驗前如遇天災,請提前修改日期或取消行程;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無法成行,可全額退款(退款手續費自行負擔)※天災請參照氣象局公告
    • 若原訂單以信用卡支付費用,款項僅限退還至原信用卡;若原以 ATM 匯款支付費用,限退回至訂購者原ATM匯款帳號。
    • 核對資料與費用退款作業處理時間需約 3-5個工作天,敬請耐心等候。
    • 若預定大地餐桌至少於14天前預訂。
FB留言

主選單

【 台東半日遊】永康部落的獵人餐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