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/6(六)至8/19(一)登場,熱氣球懶人包一次幫你整理好

暑假到台東看熱氣球最常遇到什麼麻煩?

null

飯店住宿困難

暑假期間需提前預訂飯店,否則可能無法找到合適的住宿。
null

交通壅塞

熱氣球季期間,時間沒抓好,最怕延遲或無法順利抵達觀賞地點。
null

天氣不穩定

天候影響熱氣球飛行,風力過強或惡劣天氣導致飛行取消或延遲。
null

觀賞地點擁擠

熱氣球的熱門地點人太多,太晚到根本找不到好位子觀賞。

為何來台東玩都要找饗嚮台東?

吃喝玩樂通包

除了盛宴款待,我們還能帶你上山下海,台東好山好水好好玩!

真正在地嚮導

提供各種在地體驗行程一站式服務,深入體驗台東當地文化風土民情~

慢生活主義

我們能帶你享受台灣後山的寧靜,讓你跟我們一起愛上台東。

饗嚮台東都幫你想好了

野放吧鹿野高台

熱氣球期間不用再奔波,鹿野高台及周邊店家77家,有吃有玩歡迎提前預約體驗

建議行程:

A清晨場:5:00-7:00熱氣球結束>預約飛行傘(6:30-17:00)>高台滑草(08:00-17:00)>9:00預約採果/採茶體驗>12:00中午用餐(阿美牛肉麵、愛嬌姨茶餐廳、饗嚮星空茶餐酒館>春一枝吃冰棒(預約冰棒DIY)

B 傍晚場:提前抵達避免塞車,中午12:00在鹿野高台上用餐(阿美牛肉麵、愛嬌姨茶餐廳)>預約飛行傘(6:30-17:00)>高台滑草(08:00-17:00)>14:30 饗嚮台東採果/採茶體驗(免費停車)>16:30步行熱氣球會場約10分鐘抵達>17:00-18:30看熱氣球>19:00饗嚮星空晚餐+星空導覽(20:30-21:30)

野放吧鹿野台   玩鹿野消費積點go

預約制 導覽接駁車

饗嚮台東提供每日鹿野車站\鹿野地區民宿,往返鹿野高台星空導覽及小酌客人之接駁車。

搭配熱氣球期間,亦開放接駁預約。

每日時間:

去:16:00於民宿或鹿野車站等待(若遲到未搭上車,一律不退費)

去:19:00(本班次熱氣球時間停駛)

回:19:00於饗嚮星空下車點上車  (開幕、閉幕、無人機表演時取消)

回:21:00於饗嚮星空下車點上車(限開幕、閉幕、光雕演出時搭乘)

回:21:30 限預約星空導覽與館內小酌的客人。
預定專車連結

優質住宿

想找距離熱氣球嘉年華最近的住宿,同時又能享受賓至如歸的體驗嗎?在地人都推薦的住宿口袋名單,現在就趕快訂房吧。(以業者暑期價格為準)
民宿訂房連結

在地料理

饗嚮台東的『大地餐桌』一直是台東的一大特色,餐桌的布置擺設、使用非一次性餐具,加上大自然的葉片花朵,以貼近大地且無負擔的方式用餐。餐點的內容,以美味又具地方特色且友善種植的在地菜餚,每一道菜從產地到餐桌,都結合了農民的辛勞,以及店家豐富的創意,讓我們將這份心意與您分享。
餐桌報名連結
屆時將會開放併團,詳情請密切關注粉絲團或與小編聯絡。

農事體驗

在等待熱氣球的同時,不坊來趟深度體驗!還記得上次親自走入田野中,用五感體驗大自然給我們的各種感官刺激嗎?饗嚮台東提供不用與其他遊客人擠人,現場採摘最新鮮的茶葉、當季水果,並且親手做一罐果醬以及品嘗最道地的鹿野限定紅烏龍茶。
茶樂園|採茶體驗+品茶
果樂園│採鳳梨體驗+鳳梨果醬

星空導覽

由鹿野在地的夥伴打造的「饗嚮星空館」,位於鹿野高台高眺亭步行可至的距離,結合星空酒吧和星空導覽,欣賞最美星空搭配在地特色酒水,為旅程留下浪漫美好的夜晚。
台東鹿野星空最浪漫旅遊
語音自主導覽包

縱谷&海線玩透透

台東文化深度旅遊,非部落體驗莫屬了,跟著部落的大哥大姊,走訪他們生活的地方,帶領的嚮導總會給予深度且幽默解說,並體驗部落限定的手作活動、打獵技巧、風味餐食等,讓來訪的遊客,手腳並用的感受部落的熱情與其獨特的生活方式來親近大地;另外還有與大海近距離接觸的水上活動。
文化深度旅遊

FB留言

主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