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1

餐廳預訂專線:089-561369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100號
營業時間:

產品部8:30-17:00
餐廳 10:30-19:30

 

特色:
脫線先生縱橫藝界60年,不只是一個電影人的往事追憶,更是一部台灣近代歷史縮影與激勵人心的奮鬥故事!
息影後的喜劇泰斗脫線,60歲南下開始農村生活。因經驗不足、遇人不淑,種植2000棵椰子只活兩棵、養羊事業失敗、養雞賣不出去,直到參與九二一大地震救災,脫線牧場生意才步上軌道,同時帶動了鹿野放山雞的名氣。
不管遇到什麼風浪,仍以「脫線」的態度 —— 從不計較、不爭排名地努力;不論別人是否相信、是否嘲笑,依然默默耕耘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目前由二代、三代共同傳承脫線精神,提供餐飲、住宿、農產、直播、故事館導覽參觀及休閒場所,繼續深耕台東。
脫線牧場佔地約10公頃,園內有果樹、觀賞用雞隻、小動物,環境清幽,提供餐廳、住宿、與農產品伴手禮販賣服務。2023啟用了脫線故事館,展示台灣60年代場景以及脫線笑中帶淚的心路歷程;2024全新的「前棟」咖啡廳開幕。脫線牧場適合團體、散客、親子,友善清真、友善動物以及無障礙空間。在鹿野的30年間,脫線牧場都秉持著「共好」的理念經營著。從救災、舉辦免費兒童柔道課程、免費提供校外教學場地、提供二度就業機會,到近幾年和在地農民合作,直播將台東農產品推廣到全台各地,回饋在地。

FB留言

主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