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期間台東怎麼玩?一張圖帶你玩透透!

鹿野星空導覽 最美星空在縱谷 | 饗嚮星空館

以茶香打開五感,在寬廣的縱谷與夜空中感受鹿野夜晚的魅力。
台東,是全台灣最適合觀星的縣市,依山傍海的地理優勢,低光害無高樓的街廓環境,漫步在台東各鄉鎮,停下腳步抬頭望,最美星空映然眼前。
榮獲台東最美星空選拔,二星等的鹿野高台高眺亭,居高臨下俯瞰鹿野溪與卑南溪匯流口,視野開闊,幾無光害,是絕佳的觀星地點。
由鹿野在地的夥伴打造的〝饗嚮星空館〞,即位於鹿野高台高眺亭步行可至的距離,結合星空酒吧和星空導覽,欣賞最美星空搭配在地特色酒水,為您的旅程留下浪漫美好的夜晚。
從2022年7月開始,只要來台東旅遊,星空導覽湊團滿6人,即可成行。

專車接駁 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車站/民宿往返鹿野高台饗嚮星空館

交通接駁預約
★5-9人座專車接駁。
★接駁地點:鹿野火車站、龍田村/鹿野村/永安村住宿⇋鹿野高台饗嚮星空館
★本接駁服務為合車接送,請於下單時告知正確接駁地址,以利安排接駁路線
★體驗詢問請加入饗嚮台東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lJiaklU
服務電話:0933-693480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95號【饗嚮星空館】

鹿野農遊樂園

炎炎夏日,鳳梨卻是長得最好的作物,又酸又甜的水果,成了夏日消暑的好選擇,鹿野地區鳳梨產量豐富,除了吃到鮮果的酸甜,還能製作成冰棒、果醬、蔭醬、鳳梨乾等手工農產品。跟著農遊樂園下田去,戴上手套、防曬巾和斗笠,學習如何在刺刺的鳳梨田裡,找到最有緣的果實,採摘後,回到饗嚮台東的開放廚房,將揮汗的成果製成充滿回憶的手工拌手禮,並享用最在地的紅烏龍與特色點心,讓這趟熱氣球之旅,可以親近土地又連結國際。

台東賞鯨體驗

台東也可以賞鯨?!在東部最大漁港成功漁港(當地人稱新港),停泊著一艘有著賞鯨標章的晉領號,標章象徵的是對海洋環境的認同與鯨豚保育的支持,導覽員將透過詳盡的解說服務,推廣鯨豚保育與海洋友善,讓旅客在欣賞可愛的鯨豚們,也同時建立保護環境的心。在山線欣賞完國際級的熱氣球,前往海線搭乘晉領號,感受台東大海的驚奇吧!

大地餐桌─夏●來鹿野鳳茶 預約制25人成行

夏天夜晚的風徐徐吹來,往上望向滿天星空,暖黃的燈光搭配優美的音樂,夏天的鹿野很浪漫。夜色降臨,農家陸續帶著各方寶物前來,燈光亮起,奉上一壺平安茶,歡迎饗宴的客人,揭開大地餐桌的序幕,一盤盤充滿在地特色和濃濃人情味的餐點陸續上桌,聽著農家的故事,吹著夏日的微風,嚐著食材的單純,飲著清涼的冰茶,享受一晚五感豐沛的夏日饗宴。

欣賞完傍晚升空熱氣球,往下來到饗嚮的大地空間,延續熱氣球給給我們的幸福感與浪漫。

休閒獨木舟體驗,親子也能玩得安全獨木舟

台東森林公園裡,有一座人工湖,是當地人的天然泳池,及各大水上賽事的熱門地點,雖然是人工湖,但湖泊面積遼闊,湖面無波如鏡,映照藍天白雲,遠眺是山巒層疊,在湖上慢慢地划動船槳,靜靜地享受著片刻寧靜,與同船家人或夥伴的相處時間。因為人工湖相當穩定,台東輕艇隊也經常在此地練習,在體驗獨木舟的同時,說不定能看到國手在一旁划船的英姿。一早前往欣賞熱氣球的旅客,不妨再安排一趟獨木舟之旅,在森林公園裡享受舒服的早晨後,回到市區的旅店好好休息與用餐。

SUP立槳衝浪,關山親水公園

拍SUP美照的最佳選擇,休閒SUP,在相對平穩的水面上(溪流、湖面),相較於有波浪起伏的大海,相當適合初學、入門者,不用對抗波浪,再平靜的水域,可以輕鬆的站立划水,保持美美且帥氣的造型,不適水性的遊客也能輕易上手的戶外運動,保持一顆輕鬆體驗的心來體驗,就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一早觀賞完國際級的熱氣球,繼續往北到關山,安排一趟SUP體驗,吃個關山臭豆腐,讓起個大早的旅程更豐富。

調製專屬自己的香味_小村精油沐浴露/保養油調製工作坊

走進尚德村的香草園,沉澱心靈的塵埃,讓自然的芬芳化解心中的煩憂,從視覺上認識精油原料,嗅覺上挑選喜歡的味道,到動手調製出專屬於自己的芳香,將美好的體驗和感受實際的帶回熟悉的環境,每次使用自製的精油產品,都能勾起在很遠很遠的小村中感受到的舒暢。來一趟鹿野熱氣球觀光祭,回程時,不妨安排一堂調香課程,享受難得的台東慢活之旅。

山外山傳奇 布農族文化半日體驗(含午餐) 20人成行

台東是全台灣原住民居住比例最高的縣市,不只原民文化豐富,加上大自然的保育良好,讓進到部落旅遊的遊客,可以深度的體驗部落的生活。位在鸞山部落的山外山傳奇,規劃了一系列有吃、有喝、有玩、有禮物的豐富活動,讓來訪的遊客們,縱使玩了一整天都還捨不得回家呢!部落位置就在距離鹿野高台不到1小時的路程,可以參加完山外山傳奇的半日體驗後,前往鹿野高台欣賞傍晚的熱氣球升空表演,完成一趟豐富有趣的行程。

【製米體驗】來去關山 米國學校

花東縱谷的優質水源,加上平原土地肥沃,創造了良好的稻米種植環境,「米」大概是花東的代表農產品了吧!從稻米收成到可以烹煮的米飯,這段製程可是很複雜的喔,隨著製成的步驟差異,也決定了不同的米的型態,來到關山米國學校,有完整的製米工廠,帶遊客一步步認識每天都會吃到的米飯,究竟是怎麼生產出來的。在鹿野觀賞完的國際級的熱氣球升空表演後,沿著台9線往北走到關山,透過製米體驗,認識全台灣最優質、最在地的稻米,還能直接在餐廳享用Q彈好吃的關山米。

FB留言

主選單